6/2因為小紅連著兩ㄍ月都不來,於是決定去看醫生拿排卵藥

到診所後醫生先問我什ㄇ問題,然後先照超音波

醫生什ㄇ都沒看到於是說要開排卵藥給我

叫我先ㄑ驗尿,沒想到驗出來的結果竟然是「X小姐,妳懷孕了阿」

頓時腦筋一片空白,直說怎ㄇ可能,醫生把驗出來ㄉ兩條線給我看

這時我不得不相信,傳說中的兩條線又出現,我又準備要當媽ㄌ

臨走前醫生叫我先ㄑ抽血確認Baby週數

然後就等下一次再ㄑ檢查

 

6/3下班前接到診所護士電話,要我今天無論如何一定要再ㄑ回診

因為驗出來的數值Baby應該蠻大ㄉ,但是醫生照超音波卻找不到胚囊

怕會是子宮外孕,挖哩~~是要把我給嚇死喔

不管桌上一堆代辦事項,下班時間一到直接衝到診所ㄑ

這次遇到ㄉ是我生妹妹時的主治醫師,也就是診所的院長

 

他一樣從腹部超音波找不到胚囊,於是改採陰道超音波來找

找半天還是找不到,我躺在那可是緊張ㄉ要死

心理想千萬不要給我是子宮外孕

終於在醫生細心的檢查下找到疑似胚囊ㄉ東西

但是他還不是很確定是不是,要我隔兩週再ㄑ檢查看看

若有變大就沒問題,這期間若有肚子痛或是出血一定要趕快回診

於是我帶著忐忑不安ㄉ心回家了

 

 

6/18因為隔天要回竹山,但是最近實在是很不舒服,就想說先ㄑ看醫生好ㄌ

避免回竹山時有什ㄇ問題,因為當天主治醫師沒診,所以又只能給其他醫師看嚕

醫生一檢查說離我上次檢查已經2週ㄌ,胚囊卻只大一點點,然後一直說差太多ㄌ,
後來叫我過兩天再ㄑ檢查看胚囊有沒有心跳,若有心跳就沒問題

我就跟他說我有跟主治醫師約下週一回來聽心跳

於是我又因為他一句話讓我又懷著忐忑不安ㄉ心回竹山過兩天

 

6/22  7W

終於又熬到看診日了,主治醫師一樣先幫我照腹部超音波

說胚囊還是偏右上方,我就問若不下來到中間怎ㄇ辦?

醫師說不會啦

後來醫生要聽胚囊的心跳,聽不到,我超緊張的,後來醫生說不然用陰道超音波聽好了比較準

醫生說話的同時還努力ㄉ在幫我找胚囊的心跳,突然他說找到了

然後下一刻我就聽到心跳聲了,醫生也教我看說一閃一閃那ㄍ就是心臟

終於鬆了一口氣

 

醫生一樣照例叫我要多休息,我跟他說我腰酸背痛……他說一定ㄉㄚ,年紀大了 orz

然後下次看診又是兩週後ㄉ事,醫生說若妳不放心下週再來檢查一次,我當然說我下週再來檢查一次比較放心

 

6/29  8W

今天按照正常程序檢查,胚囊的心跳也正常,醫生說今天可以拿媽媽手冊了

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也就是說我的產檢旅程開跑嚕

 

7/13 10W

第一次正式產檢,照例驗尿蛋白、體重、照超音波,醫生說胚囊心跳正常^^,不過他一直在那滾來滾ㄑㄉ。

檢查完後跟醫生說最近我實在是很愛吃冰ㄉ還有辣ㄉ東西怎ㄇ辦?

醫生說沒有關係啦,國外有產婦生完馬上就抱一桶冰在吃ㄋ,
其實妳不要想說吃冰ㄉ或辣ㄉ會影響
Baby,只要不要太誇張ㄉ話都可以吃。

這話讓我放心許多,大熱天的孕婦體溫高,不能吃冰ㄉ簡直是要我ㄉ命阿

 

離開診間到櫃檯做衛教教學,護士說雖然我生過一ㄍ了,但是事隔兩年還是要再跟我解說一下

這次也有抽血做檢查,終於完成首次產檢,下一次產檢是一個月後嚕,Baby要平安乖乖長大喔。
期待下一次ㄉ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