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最近真ㄉ很厚話

一件事問不停

阿母我腦神經都快衰弱ㄌ

 

例如昨晚要睡覺

一直指著腳上一ㄍ被蚊子咬ㄉ痕跡

媽媽這是什ㄇ?

我:蚊子咬ㄉ,乎乎就好

再來就一直重複問那句話

問ㄌ10~20

阿母我縱使有耐心也被她磨光ㄌ

 

再不然就是看我在忙一直問

媽媽做什ㄇ?

然後又可以問不停

 

有時明明沒事

她也要來問一下

媽媽什ㄇ事?

已經回ㄌ她沒事ㄌ

她自己唸ㄌㄧ下~沒事

然後又玩她自己ㄉ

不到三分鐘又來問同樣ㄉ事

就這樣一直重複

妳說我會不會抓狂

 

是這ㄍ階段ㄉ小人都會這樣ㄇ?

還是我家小人特別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