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預約上週五ㄑ做羊膜穿刺ㄉ
但是預約都已經額滿ㄌ
所以我只好現場ㄑ排隊
因為我家老頭公司在趕工
所以我只好帶著忐忑不安的心自己ㄑ做檢查ㄌ 

早上8:50分開始開放掛號
9點半到診所看到看診ㄉ燈號顯示8
但是現場ㄉ人還真不少
等ㄌㄧ下子才換我掛號
……………48
這下是要等多久阿
幸好診所有漫畫雜誌可以供打發時間
要不然我看我肯定無聊死 

等到12點多終於快換我ㄌ
~~要不是年紀大ㄌ必須要做羊膜穿刺
又因為產檢ㄉ診所推薦柯醫師是這方面ㄉ權威
不然我才不想在那浪費時間ㄋ 

進到診間護士跟我解釋羊膜穿刺所要檢查ㄉ項目
然後沒多久我就進到檢驗室ㄌ
不知道是冷氣太冷還是我太緊張ㄌ
我竟然手腳發冷

醫師先幫我做超音波檢查
這時終於非常肯定我這次懷ㄉ還是女娃嚕 (C C C......)
然後護士在我肚子上抹碘酒
拿著拿一ㄍ超音波探測器放在我肚子上
我雙眼就直盯著螢幕
不過也是有看到醫生拿針準備要刺進我ㄉ肚子ㄌ
但是看不清楚針ㄉ長短
也不知道他什ㄇ時候刺進ㄑㄉ
只知道針刺ㄉ地方好酸喔
護士說正常ㄉ
等下抽羊水ㄉ時候也會酸
果然…………….很酸

不到30秒ㄉ時間就完成抽羊水ㄉ動作ㄌ
護士拿針筒給我確認姓名還有出生年月日
然後到外面休息10分鐘就可以回家ㄌ

打電話約包子吃早午餐
可愛ㄉ包子有帶便當也吃飽ㄌ除ㄌ陪我吃午餐
還帶ㄌㄧ杯蔬果汁給我補充營養
真是感動哩

花絮:到ㄌ台北ㄉ診所才發現我產檢ㄉ診所真ㄉ不錯
姑且不論他ㄉ病房好壞
光是護士ㄉ服務態度就讓我感覺差很大

還有護理站也是隨便一張小桌子就可以了
聽到護士跟孕婦說健保補助一次免費做超音波
但是當然每次產檢都會幫她照超音波
不過要自費ㄍ幾百塊

當下傻眼
這樣也要收錢
而且掛號費也都跟大醫院收ㄉㄧ樣
阿不就跟大醫院一樣
幸好我產檢ㄉ診所沒這ㄍ問題
每次產檢只要付掛號費150就好ㄌ
除ㄌ特定ㄉ檢查或抽血外不用再付其他費用
真ㄉ覺ㄉ住在台北市也沒有多好
樣樣都要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