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會被這對父女氣死
昨天要幫小人洗澡
這小妞不知道在盧啥
就給我躺在浴室地板上哭
這是繼週日那天狂番後ㄉ第二次
騙ㄌ好久她就是不起來
這幾天天氣比較涼
老母我要不是怕她著涼
真就給她這樣躺著
看她要躺多久

阿母我氣ㄉ把她身上ㄉ衣服硬脫下來
她狂哭要我幫她把衣服穿回ㄑ
阿母我把濕衣服丟回ㄑ給她叫她自己穿
她丟回來叫我幫她穿
我怎ㄇ可能再幫她穿回ㄑ
我又沒秀逗

折騰ㄌ好久
豬嬤要來幫她洗
怎ㄇ騙還是沒用
那有人家小孩那ㄇ壞ㄉ
後來還是阿母我和豬嬤合力硬抓著她洗澡
這才完成大工程


不過ㄋ
…….她老大給我改不穿衣服
直到豬嬤拿東西去給朋友後回到家看到她還沒穿衣服
氣ㄉ拿氣球棍揍她
她才甘願把衣服穿起來
後來就都乖乖ㄉ
還笑ㄉ很可愛
真ㄉ是很無言
套句豬嬤說ㄉ
可能筋直ㄌㄅ


至於我家老頭ㄋ
也是很欠揍
昨晚我從豬嬤家回到汐止已經是快要凌晨1點ㄌ
他老大給我躺在客廳睡覺
叫他起床他也不理
老娘懶ㄉ理他
趕快掃地、擦桌椅、摺衣服
直到都忙完又叫他
他還是繼續睡
不管他ㄌ
我到房間拿ㄍ棉被丟給他
然後就自己進房間睡覺ㄌ


今天早上問他
沙發好睡ㄇ?
他回說屁啦!我是在等妳回家哩
我就跟他說我有一直叫你推你是你自己不起來ㄉ
我有給你棉被算不錯ㄌ

一ㄍ晚上被這對欠揍父女搞ㄉ我腦神經衰弱
果真是父女
一樣都是欠揍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