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過小孩會記憶力退化
也就是會變笨
阿生兩ㄍ不就會變白癡

這句話我最近深深體會到


生完小人到現在
2年多ㄌ
記憶力雖不像以前那ㄇ好
但是還不至於到差ㄉ地步


而自從懷ㄌ牛妞後
這腦殘現象似乎越來越嚴重
前一秒鐘還一直提醒自己要帶ㄉ東西
下一秒鐘就完全忘光ㄌ

腦殘一
昨晚很誇張
出門竟忘記將大門反鎖
幸好我有鎖裡面ㄉ鎖
不然家被搬光ㄌ都不知道
 

腦殘二
前晚在豬嬤家洗小人ㄉ衣服
放到脫水機後我就忘ㄉㄧ乾二淨ㄌ
直到昨天到公司後才想到
趕緊打電話跟豬嬤說請她幫忙晾一下
不然等我晚上回ㄑ衣服應該會臭掉ㄅ
 

腦殘三
昨天早上鬧鐘響ㄌ以後
一直在想說我昨晚好像有說要早起幹麻
直到起床後才想到
~~我要烤昨晚買ㄉ三明治啦
 

種種ㄉ腦殘現象讓我不得不跟老頭說
你最好要有自覺
你老婆快要變白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