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嚇到

只要要他睡覺時一定亂番

就是一直無理取鬧ㄉ亂哭

然後就一直說要躺地上

給她躺地上也還是哭不停

揍她也沒用

是讓阿母我傷透腦筋

 

週六下午就是這樣一直哭

整整哭半ㄍ小時騙不停

後來阿母最後一次把她從地上抱起時

發現她竟然給我嗯在褲子裡

阿母我揍ㄌ她一下屁股

她也有點嚇到她嗯在褲子裡

所以就不哭ㄌ

乖乖讓阿母我帶她到廁所繼續恩

還有幫她清洗

然就就甘願乖乖喝ㄍ奶就睡ㄌ

 

繼中午之後晚上又給我來一次

不到12點就帶她ㄑ睡覺

她一樣亂番

一下說要ㄑ阿嬤家

一下說要聽音樂

然後又給我哭到躺在地上

跟中午一樣最後一次把她從地上抱起來

這次她給我尿下ㄑ

就這樣她又不哭ㄌ

乖乖讓阿母幫她換褲子

看阿母擦地板

 

然後又叫我背她ㄑ看海棉寶寶

各位看倌阿

凌晨1點多有海綿寶寶ㄇ??\

但是小人就是硬要ㄑ看

阿母背她到客廳開電視給她看

她發現真ㄉ沒有後才甘願讓阿母背她到房間睡覺

 

但是別想她會真ㄉ睡

她又在房間翻書看

還硬叫快要葛屁ㄉㄚ姆跟她看

等她看到爽就自己躺下來睡

凌晨1點半

……睡著ㄌ

 

是累死人ㄌ

昨晚在豬嬤家時又有點快要番ㄌ

阿母就請豬嬤隔天帶小人ㄑ收驚

希望她不要再番ㄌ

不然阿母累兩天

豬嬤可要累五天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