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來我家吃火鍋好像很久ㄉ事ㄌ
這次原本是要帶北鼻們ㄑ山上烤魚
但是天公不做美
所以只好改成火鍋趴

為ㄌ怕當天早上要上菜市場時下雨小人唉要跟
我特別提早一ㄍ小時下班先到市場採買
好笑ㄉ是
我ㄉ頭應該只剩裝腦漿ㄉ功能ㄌㄅ
竟然把車鑰匙放在包包裡
然後拿起零錢包就把椅墊蓋下ㄑ
|
偏偏秀逗ㄉ椅墊這時卻關ㄉ緊緊
這下好ㄌ我該怎ㄇ回家哩
只好邊買東西邊想辦法嚕

幸好有ㄍ老闆娘很好心
我跟他買ㄌㄧ些菜請他借我打ㄍ電話給我家老頭
不然我就慘ㄌ

那對路痴加遲到二人組真是越來越厲害ㄌ
跟我說大約11多到
一ㄍ快12點還在基隆等火車
|
一ㄍ早早出門卻還跟男友在找路
我看她們也沒那ㄇ早到
乾脆自己先把火鍋煮好等她們嚕

第一次見到北鼻ㄉ男友
感覺還不錯啦
而且跟我家老頭也有工作上ㄉ共通話題可聊
這樣他也比較不會無聊

晚上7點多北鼻們要回家ㄌ
帶小人跟她們下樓ㄑ
小人看到阿姨上公車
還一臉茫然
然後跟我說要搭15” (整ㄍ下午沒睡覺開始盧ㄌ)
阿母我只好帶她回家推推車ㄑ商店買軟糖
然後趁她看巧虎時把地板拖乾淨
然後幫她洗澡
沒多久她就呼呼大睡ㄌ

是愛玩ㄉ傢伙
為ㄌ玩可以都不睡ㄉ

這次ㄉ火鍋趴……成功
北鼻們~等天氣冷一點再來吃蒙古口味ㄉ火鍋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