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五下午開始牛小妹就沒什ㄇ在動
應該可以說根本沒有在動
當時阿母心裡就一直覺ㄉ怪怪ㄉ
心想該不會怎ㄇㄌㄅ??”


一直到週六早上感覺好像有一點點在動ㄉ樣子
然後又完全不動ㄌ
真是不對勁
等到晚上老頭下班回來
就跟他說這樣ㄉ狀況
決定要ㄑ夜市之前先ㄑ看一下醫生比較妥當


週六晚上我ㄉ主治醫師是沒有診ㄉ
反正是要先確認牛小妹ㄉ狀況是否穩定
誰看也沒差
於是就先掛號等看診ㄌ
這也是即將晉升為姐姐ㄉ小人第一次跟妹妹見面
進到診間ㄉ小人異常ㄉ乖
不吵也不鬧
可能覺ㄉㄚ母怎ㄇ翻肚皮給人家看^^


幸好檢查結果醫生說牛小妹心跳正常
只是不太愛動 (不太愛動??平常可是翻滾ㄉ很嚴重ㄋ!!)
而且BABY有點小
要我要多吃點東西
這時阿母我心裡在想我還吃ㄉ不夠多ㄇ??” (主治醫師要我少吃,你要多我吃??)
我看可能都吃在我身上ㄌㄅ


看完醫生後我們一家
3+1口就往夜市前進
吃ㄌ晚餐後沒多久牛小妹就開始翻滾ㄌ
而且跟之前一樣開始狂翻滾
真是愛吃ㄉ小牛
知道她老母吃飽ㄌ
她也有東西吃就高興ㄉ亂滾ㄌ
這像誰ㄋ??------>好像是我 ^^


PS.
看完醫生後小人又要阿母抱
這時老頭就跟他說要給爸爸抱
不然醫生會罵
就這樣她第一次乖乖給爸爸抱
不會一直巴著老母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