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2Y4Mㄉ小人除ㄌㄧ樣很番之外

還很會拐人

常常沒事一直叫我

從媽媽叫到後來變叫媽咪

還一直大聲嚷嚷媽咪~”

聽ㄉ豬嬤都說她好噁心

 

再不然就是整ㄍ人黏在阿母我或豬嬤身上

頻頻說我愛媽媽、”我愛阿嬤”

就這樣豬嬤被她拐ㄉㄧ愣一愣ㄉ

 

雖然這樣

小人依舊很欠揍

前天晚上她老母我已經快買單ㄌ

她卻還不睡

竟然拿著她ㄉ毛毛被說叫我背她

盧到沒辦法只好背ㄌ

 

媽呀~真ㄉ是要熱屎我

前天天氣還不是很涼

竟然叫我背ㄍ小孩外加毛毯

沒多久就騙她下來ㄌ

不然我應該會中暑ㄅ

 

上週六帶小人ㄑ小麥店吃薯條

很幸運ㄉ遇到小麥叔叔

小麥叔叔要跟小人握手

小人竟然不怕ㄉ就伸出手跟小麥叔叔握ㄌㄧ下

小麥叔叔送她一支鉛筆

她也很高興

回家後一直念念不忘

 

趁還沒卸貨而且還有體力ㄉ時候

有機會阿母我就會帶她趴趴走

不然卸貨後就不知道有沒有那ㄍ體力一次帶兩ㄍ出門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