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帶小人回豬嬤家再回到汐止時已經是快12點了

先把小人破壞的現場整理完

再把她心愛ㄉ熊熊縫好後

阿母就開始整理麻吉給我的小人衣服

 

麻吉給ㄉ小人衣服還真ㄉ都不錯

幾乎現在都能穿ㄌ

只有幾件比較舊的被我丟ㄌ以外

其它ㄉ我就全收

 

看看時間1點多

反正也睡不著

乾脆把小妹給我ㄉBaby衣服整理一下

看看有沒有還需要買ㄉ

弄好也快2點ㄌ

 

看看小人衣服還真不少

現在只剩下小人以前是Baby時所穿衣服還沒整理

其它應該都ok

現在最需要ㄉ就是來ㄍ大好ㄉ天氣

讓我把那些Baby要穿ㄉ紗布衣、衣服、帽子、包巾全洗過一遍

這樣就算大功告成了

 

昨晚想ㄌㄧ下

好像這胎要補充ㄉ東西只有奶嘴、奶瓶、尿布、濕紙巾

還有我生產時要用ㄉ東西而已

其他好像都不需要買ㄌ

反正離生產還有2個月

還有時間慢慢想

..................................................................................................................

 

因為今天要ㄑ做例行性產檢

為了怕早上上班會忘記

所以就先把媽媽手冊放在包包裡面

小人看到ㄌ就問說媽媽要ㄑ看醫生ㄇ?”

我以為他問我現在要ㄑ看醫生ㄇ?所以就回她沒有

小人就說媽媽要帶Bookㄑ看小牛妹妹ㄇ?”

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有看到我拿媽媽手冊

才會問我是不是要ㄑ看醫生

眼睛真利ㄉ傢伙

..................................................................................................................

 

昨晚臭老頭用腳捏我ㄉ腳

我就故意裝哭

小人看到老母哭也沒啥反應

直到阿母跟她說妳沒有來跟媽媽抱抱ㄇ?”

她才丟下手邊ㄉ玩具跑來抱我

抱ㄌㄧ下後突然放開後說我把包包拿下來

原來她是要把掛在脖子上ㄉ環保袋拿下來

然後再回來緊緊抱住我

揪感心ㄉ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