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周六來訪

原本是想ㄑ其中一ㄍ同學ㄉ家聚會

因為她家比較有空間給小孩玩

但是她們說沒到過我家

想來看看

於是就敲定來我家吃火鍋

但是臨時因為其中一ㄍ同學ㄉ小孩學校有事

所以趕不上吃飯時間

所以就改成到我家坐坐聊天就好

 

接近兩點同學們到我家

放著四ㄍ小人去玩耍(我家玩具一堆)

我們三ㄍ好久不見麻吉可以好好聊一下

本來準備ㄉ蛋塔

因為同學們都有帶東西來吃

所以現在還擱在冰箱裡

我只好泡茶請她們喝ㄌ

 

快一年沒見

我們從小孩ㄉ就學狀況、健康狀況到我們大人ㄉㄧ些問題聊ㄉ挺開心ㄉ

感覺雖然現在大家結婚後忙著小孩跟家庭

見面的時間變ㄉ很少

但是只要一見面便有聊不完ㄉ話題

不會因為少見面而生疏

 

而且小孩年紀都不會差很多

也可以玩ㄉ起來

所以我們就想說下次換到其他人家聚會

這樣就不用像在外面聚餐般一直要顧著小人

小人也不會覺ㄉ無聊

 

這次ㄉ聚會圓滿落幕

感謝勇伯辛苦ㄉ載同學到我家

等到聚會結束又從基隆來我家載同學回ㄑ

是感恩阿

下次有機會鐵定好好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