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ㄑ產檢時心裡就在想主治醫師不會又ㄑ接生ㄌㄅ

到ㄌ診所果然櫃檯小姐說吳醫師去接生ㄌㄛ

非常好~我可以去算命了

沒辦法只好給另一位醫師看ㄌ

 

照例驗尿蛋白、量體重、血壓、做衛教

量完血壓護士問我是不是有點喘

因為血壓有點高所以重量一次

本週阿母我ㄉ體重沒有增加

維持跟上週產檢時一樣

奇怪…..我明明就吃很多ㄌ

阿是吃ㄑ哪ㄌ??

 

進到診間醫生說肚子很大喔

我說:哪有很大

之前生老大時肚子比較大ㄅ

後來醫生說站著看起來肚子很大

躺著時就還好

 

36W4D的小牛妹產檢紀錄

體重:2770g

不過頭比較大

36W大小頭卻是40週的大小

難怪阿母我ㄉ大腿被她壓的好痛

膀胱也不舒服

除了頭大以外

骨架不大

我想她是遺傳到她老北ㄅ

 

在檢查時跟醫生說我預計1/31要ㄑ生產

醫生說是可以啦

不過可以再看前面一點的日子

因為怕小牛體重不夠重ㄉ話會提早生

所以要再請老頭看日子ㄌ

 

後來想想覺ㄉ好麻煩

到時小牛若真ㄉ要提前出來ㄉ話

搞不好提前看好日子也沒用

總之~隨緣啦

小牛自己要什ㄇ命就自己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