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是第二胎而且又是妹妹

所以很多東西都省下來可以不用買了

這次預計採購的東西有~

1.奶粉

2.濕紙巾

3.尿布

4.棉花棒

5.奶瓶蓋

6.奶瓶奶嘴

上述的物品在星期一的時候已經買齊

至於奶瓶ㄉ部分有恩麻給我兩ㄍ120cc恩典牌ㄉ奶瓶

所以不用買嚕

 

因為以前小豬姐姐剛出生時是喝雀巢ㄉ奶粉

後來我幫她換優生

一換下ㄑ

優生就漲價漲ㄍ不停

也不知道在漲啥

所以我前陣子一直在想小牛出生要給她喝什ㄇ奶粉

捨掉S26還有優生

就剩桂格、亞培還有貝比卡兒

感謝恩麻幫我找一些資料

後來我決定給小牛喝桂格的奶粉

主要是它有顧腸胃的成份

又是法國原裝進口

而且價格上也還好

所以昨天就先去買一瓶回家

到時去生產時可以帶去

 

豬嬤說我偏心

怎ㄇ給小豬喝比較好ㄉ奶粉

小牛就喝比較不好ㄉ

拜託~~ 奶粉不是貴就比較好ㄟ

藥局的人也說優生成分也沒有比較好

價錢卻貴的嚇人

而且我是先買一罐給小牛喝看她適不適應

若不適應ㄉ話也是要再換阿

 

其實之前是想1月初就要ㄑ把東西買好

但是東拖西拖

直到醫生說怕小牛體重不夠會提早生

我才甘願在週一那種爛天氣去買東西

 

昨天也把要帶回豬嬤家給小牛穿ㄉ衣服都統一放一起

預計這ㄍ週日叫我家老頭開車載ㄑ豬嬤家

還有我要生產時要帶ㄑ診所ㄉ東西都整理好

到時確定生產日期就可以提著就走ㄌ

當然我ㄉNB也要帶著嚕

不然月子期間我會很無聊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