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是一樣霹靂超級無敵忙
看看
這裡雜草長的挺高ㄉ
今天稍微來除一下草好ㄌ 

公司的工作越來越多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加班
這點有讓老闆知道
當然逃不過被"洗臉"ㄉ命運
所以現在變成上班趕趕趕
下班也要趕趕趕 

雖然說生活難免會有不開心ㄉ事
但是最近特多
有些事想想真ㄉ覺得心裡很不平衡
但是我還是要想辦法給他喬到平衡
或是選擇遺忘
沒辦法
我現在沒有那ㄇ多心力去管那些事
光要搞定那兩ㄍ寶貝我就頭大ㄌ 

最近小豬姐姐去上學都很高興
也沒有抗拒的現象
但是回家後就是一整ㄍ很盧
番到不行
真想揍扁她
每次問她說老師今天教她們唱什ㄇ歌
她都當作沒聽到
然後帶她睡覺時她就自己在那唱
叫她再唱一次她又不要了
最近還聽她在唸台語童謠
聽她講台語好可愛喔
還不太會臭乃呆 

小牛妹ㄋ~~
也是ㄍ欠揍的小孩
放著叫她自己躺她就唉唉叫
只有剛喝完奶要自己躺的時間比較長 

現在還是沒辦法一覺到天亮
不過比起前一陣子算好多ㄌ
阿母我不用跟她奮戰到4.5點才睡 

上週五帶小牛去做聽力篩檢
當阿母我把小牛放在放新生兒ㄉ小床時就發現
小牛長大好多
那ㄍ小床都快放不下了
週六帶去收驚
大家都說小牛養ㄉ很好(肉肉的)
連抱小牛走到菜市場都有人在後面摸她ㄉ臉說好可愛
問說她多大ㄌㄚ母我回兩ㄍ多月
大家ㄉ反應都一樣怎ㄇ那ㄇ大?
是真ㄉ有那ㄇ大隻ㄇ??
我只是感覺最近抱她時間太長ㄉ話手有快斷掉ㄉfu 

好嚕~就寫到這
以下補點照片給大家看看ㄅ

DSCF0166.JPG   DSCF0167.JPG

 DSCF0190.JPG  DSCF0187.JPG

 DSCF0181.JPG DSCF0180.JPG

DSCF0175.JPG 

DSCF01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