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以前只是睡覺ㄉ時候愛吃嘴嘴
不知道從什ㄇ時候起變成想到就吃想到就吃
看ㄉㄚ母跟她老北很刺眼
叫她不要吃她也不聽
實在是很傷腦筋

去讀書後有跟老師提到這ㄍ問題
老師常常會跟她說不要吃嘴嘴
直到春旅時老師跟我說姐姐在學校已經完全不吃嘴嘴ㄌ
我說真ㄉㄛ?那很好ㄚ
不過她回家都會找嘴嘴
好像是要補回在學校沒吃ㄉ份一樣

春旅時也一直在吃嘴嘴
因為阿母在所以老師跟她說不要吃她也也不聽
隔天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說"終於見識到她愛吃嘴嘴的功力"
真是無言阿

昨天早上按照慣例阿母叫她自己把熊熊還有阿嘴放到書包
她竟然自己說不要帶阿嘴
她說因為Michelle(老師)說不帶嘴嘴就可以玩扭蛋
傢伙真是現實

昨晚回家後又開始找嘴嘴ㄌ
她老北就拿辣椒抹嘴嘴給她吃
她起初不敢吃
後來老北假裝很好吃騙她吃下去
結果就是狂哭
一直說好辣外加口水直流
阿母看ㄌ是心疼又好笑
趕快帶她去漱口又給她一罐多多喝
一罐大多多快速喝光
給她嘴嘴叫她把辣辣嘴嘴丟掉
她氣的丟到垃圾桶說"我不要ㄌ,我給它打xx"
就這樣奶嘴丟ㄌ

洗完澡出來竟然說"妹妹ㄉㄚ嘴借我"
真是會昏倒
阿母就跟她說妹妹也不吃ㄚ(妹妹ㄉ式哄睡ㄉ時候用ㄉ)
她找ㄌㄧ下沒看到才死心

晚上睡覺可能是沒有嘴嘴所以躺很久才睡著
中間還是有找嘴嘴
阿母就跟她說:嘴嘴知道妳長大ㄌ所以變辣辣告訴妳不可以吃ㄌ
妹妹還小小ㄉ所以嘴嘴還是給妹妹吃
等妹妹長大ㄚ嘴也會變辣辣不她吃
她點點頭說"對"

這ㄍ晚上姐姐沒有吃奶嘴睡著ㄌ
希望姐姐能就這樣把阿嘴戒掉
才不枉辣這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