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母我週五那天因為中午沒午睡
晚上又要一ㄍ人帶兩隻
所以實在是很累又想睡
於是在房間顧小草莓時姐姐也溜進來ㄌ
阿母就斜躺著瞇一下
不過2-3分鐘阿母眼睛睜開發現原本該在眼前ㄉ小草莓不見ㄌ
往旁邊一看.....咦??她怎ㄇ會跑到旁邊去ㄌ
問姐姐說是不是妳抱小草莓去旁邊
她也說對
阿母我有跟她說叫她不可以抱太危險ㄌ
阿母我實在太累ㄌ眼睛自然又瞇起來
一樣是2-3分鐘後發現小草莓又被換位置ㄌ
這下阿母我就不敢睡ㄌ
不然下次小草莓不知道會不會被姐姐給抱到床下ㄑㄌ
有恐怖

昨天問姐姐說她是怎樣抱小草莓ㄉ
她還真ㄉ抱給我看
幸好小草莓ㄉ脖子有硬ㄌ
不然她這樣抱小草莓ㄉ脖子會斷掉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