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帶姐姐去學校後看到ㄌㄧㄍ小狀況
忍不住跟園長小小抱怨一下
就上幼稚園的網站留言給園長
內容如下:

------------------------------------------------------------------------------------
親愛ㄉcoco園長您好:
有件事要麻煩您幫忙一下
因為上週五有把baby的鞋子,圍兜等物品帶回家清洗,
媽咪我也都清洗完成放在書包內
今天早上載Monica到校後我有在遠處看一下baby
我看到她一直在找鞋子
老師因為在跟其他家長說話也沒注意到
Monica左看右看,也去開了兩邊的鞋櫃要找鞋子穿
可是也找不到
她就在外面走來走去
後來可能真的沒有辦法她就自己把鞋脫子下來放進櫃子裡
穿著襪子就進去教室
我看到她一直在找鞋於是就折返要跟老師說她的鞋子在書包
但是老師帶其他baby進教室了
還好剛好看到coco您才跟您說baby的鞋子在書包裡,她找不到鞋子

我知道學校有比Monica還小的baby
有時Baby哭鬧老師也會比較照顧她們這點我絕對能體諒
但也希望老師能多注意其他的baby
若不是coco您在外面那如果Monica因找不到鞋子而跑出校園那該怎麼辦

自從Monica到YOYO後除了還是一樣很番以外媽咪覺得她有進步很多
有時媽咪無法說服Monica的時候也都請老師幫忙
Monica也比較會聽
這點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幫忙及教導

因為上週有兩天Monica到校後哭鬧說不要去
媽咪想說她是在校遇到不開心的事還是純粹就只是鬧情緒
所以今天早上才會特意看一下她到校的狀況

今天發這則留言並沒有要責怪您或是老師
因為每個Baby都是父母的心頭肉
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多留意baby們
------------------------------------------------------------------------------------------

下班要去載小草莓ㄉ時候有接到園長的電話
園長一直跟我道歉並解釋狀況
其實我並沒有怪她們
發這則留言只是希望她們多注意小孩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