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跟姐姐說要帶她去搭船
上週六終於成行

因為白天實在是太熱了
於是等姐姐跟她老北午睡起床才出門
因為小草莓不睡一直番
我也沒得睡

將近快5點出門
直接開到八里渡船頭
還是到八里不塞車
不然每次到淡水必塞無疑
車位又一位難求

下車後小草莓第一次坐推車出來投投
姐姐則是巴著阿母我不放
走去要搭船的地方其實只有一小段路
不過人還真是多
本來要買甜甜圈給姐姐ㄉ
但是有名的那家大排長龍
我們只好先買我愛吃ㄉ魷魚嚕
回程再看甜甜圈人多不多

搭船前我家老頭就跟我說"妳不要暈船嘿"
我還自信滿滿多說不會啦
誰知道我們搭到ㄉ是那台像漁船改裝ㄉ"遊艇"
真ㄉ是晃到極點
我都頭暈死ㄌ還問一下坐在旁邊ㄉ姐姐說"姐姐妳暈不暈"
她點點頭

好不容易下船ㄌ
我就跟老頭說我有點暈
她就笑我說我還說不會暈
不過他也有說是浪太大

到淡水後就四處逛逛
吃完晚餐再逛一下童玩店就準備折返回家ㄌ
要搭船前我跟老頭說"你先把我打昏ㄅ"

幸好回程時搭船要回八里ㄉ人不多
我們終於撘到那台真正ㄉ"遊艇"ㄌ
因為搭船ㄉ人少
所以人數未滿就開船ㄌ
真ㄉ是穩多ㄌ
也不太晃

晚上搭船往返才感覺到夜景很漂亮
老頭也說晚上風景比較漂亮
姐姐還站上椅子欣賞風景ㄋ

回到家可能真ㄉ累ㄌ
幫兩隻洗完澡小草莓先睡著
姐姐翻兩下就呼呼大睡ㄌ

下次可以再找其它地方帶兩隻出遊
不過前提是"不要在大太陽底下"
我不想變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