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抽ㄍ空檔回娘家拿一些姐姐ㄉ衣物
9點多出門快10點回到家
進門沒多久正在餵小草莓喝奶ㄉ老北說小草莓好像在發燒
我放下手邊ㄉ東西趕緊去拿耳溫槍量
38.2度
這傢伙竟然也給我發燒
回家時明明就好好ㄉㄚ

小草苺才四ㄍ多月就發燒
ㄚ母實在不敢大意
決定不採用老北ㄉ意見(喝姐姐ㄉ退燒藥水--量減半)
叫老北把姐姐哄睡
我趕緊帶小草苺去國泰醫院看醫生

其實急診醫師也不是小兒科醫生
只是希望她們能先讓小孩把燒退掉
先做初步ㄉ檢查
幸好不是腸病毒
順便也做一下新流感檢驗
不過這要花40分左右等報告

在等報告ㄉ同時我突然想到
這醫生是秀逗ㄌㄛ
我小孩在發燒是不會先給我藥讓小孩退燒ㄇ?
於時我就去跟醫生說請他先給我藥
他才把藥單給我讓我去拿藥

就這樣我在醫院等報告也等小草莓退燒
喝完藥半小時量38.6度
哇哩~更高ㄌ
醫生叫我不要緊張在等一下
等燒有退再回家

大約再等20分鐘報告出來小草莓也沒有感染新流感
再量一次耳溫38.2度
有稍稍退ㄌㄧ點
醫生說那就可以回家休息

回到家都12點半ㄌ
小草苺燒似乎退ㄌ
但是體溫比較高
我看要回竹山前還是要在帶去給小兒科醫生看一下比較保險

我真ㄉ快要給這兩ㄍ傢伙搞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