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端午節沒有連休
要我們帶著小孩子當天來回實在是不可能
所以我們就決定提前回去拜拜
跟祖先講說我們端午節不能回來所以提前回來拜拜告知ㄧ下

因為上週買ㄌㄧ台新推車
所以這次回竹山我就想說把它帶回去用
起先我老頭還不太願意帶
後來證明幸好有帶

因為小草莓很愛給人家抱
所以週六她睡醒後就給她放在推車裡搖
推阿推ㄉ她又睡著ㄌ
而且睡ㄉ時間又長
傍晚也是這樣睡
弟媳還問說"這樣吵她都能睡喔"
是阿~小草莓若愛睡ㄉ話怎ㄇ吵她都無所謂

這次回去姐姐變ㄉ很愛跟堂哥堂姊玩
黏我ㄉ機會少很多
我也樂ㄉ輕鬆

昨天回台北時才剛上高速公路就下大雨
完全看不到前方ㄉ路
到桃園路段又開始塞車
很奇怪ㄟ
桃園縣市ㄉ高速公路超會塞ㄉ
不知道是在塞啥

就這樣原本三ㄍ小時內會到ㄌ路程
我們開ㄌ將近6ㄍ小時
姐姐是還好
小草莓就唉唉叫
阿母我則是幫小草莓泡ㄌ奶奶後就有點暈車(在車上不能專注做事)
再加上塞車老頭有時踩煞車又很急我就真ㄉ很不舒服
小草莓又在吵我真ㄉ想殺人ㄌ

本來要再去我阿母家拿粽子
後來我就放棄ㄌ叫我家老頭自己去
我先回家處理兩隻小人
還有那ㄧ堆衣服

等到兩隻小ㄉ都睡ㄌ
我該忙ㄉ事也都忙完ㄌ
本來應該是很好睡ㄉ
結果反而睡不著
累過頭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