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竹山
姐姐很奇怪一直去拿人家放衣服ㄉ籃子玩
自己玩就算ㄌ還找堂姐跟他一起玩
有時趁她不注意我就偷拿去放好
結果她發現不見ㄌ就去搬出來繼續玩

週六晚上她改變玩籃子ㄉ方式ㄌ
她整ㄍ人躲到籃子裏面只有頭還有手在籃子外
然後一直跟我說"媽媽我變小烏龜"
我真ㄉ是一整ㄍ很無言
叫她不要這樣玩她也不聽
結果不知道怎ㄇ玩頭去撞到籃子
然後就一直哭啦
問她"扣"到哪
他說"扣"到籃子
問她還要不要變小烏龜
她點頭說"媽媽妳幫我呼呼,我要再去變小烏龜"
..............................

昨天早上又這樣玩
我才剛進房間陪小草莓順便補ㄍ眠忽然聽到她哭ㄉ聲音
出來就看到堂姊抱著她
地上則是一ㄍ裝衣服ㄉ籃子
我問她妳又"扣"到哪
她說"扣"到地上
一樣哭一哭還是要再去當小烏龜
才剛下去沒多久小堂哥跟他說"蟑螂"
結果我仔細一看
有隻蟑螂本來往小堂哥那去
忽然轉往姐姐ㄉ方向
嚇ㄉ姐姐邊爬出籃子邊狂哭ㄉ衝向我
被蟑螂嚇到後她就沒再說要當小烏龜ㄌ
可能怕又遇到蟑螂ㄅ

回到台北她在看巧虎
我才知道她怎ㄇ會說要當小烏龜
原來是巧虎ㄉ律動時間教小朋友利用報紙做伸展運動
其中有用報紙當烏龜ㄉ殼
所以她就有樣學樣ㄌ
真是佩服她ㄌ
什ㄇ都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