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姐姐幼稚園大班畢業典禮活動
大中小班連同Baby班都有表演
因為怕姐姐沒睡午覺下午會番不配合表演
所以10點多就叫她再去睡一下
怎樣都不睡到12點就被我揍ㄌ
這下哭ㄉ死去活來我看也不用睡ㄌ

等她哭到爽帶她去沖ㄍ澡再幫她把制服換好
頭髮綁好
將將將將....口愛ㄉ小女生出現ㄌ

DSCF0051.JPG 

到ㄌ會場姐姐不給不認識ㄉ老師帶去後台
阿母我只好牽著她去
看到她們老師我就把她交給老師然後就溜ㄌ

趁著空檔時間我就去看看她們在校ㄉ作品
順便拍起來

終於等到活動開始
不知道是我ㄉ哭點變低ㄌ還是淚腺發達
聽到園長跟大班老師說話時我都快跟著哭ㄌ
硬ㄍㄧㄥ著才沒讓眼淚流下來

等到換Baby班表演時當布幕一拉開大家直呼"好可愛"
DSCF0094.JPG 
阿母我又發揮以前拍照ㄉ功力
往前趴跪來拍照+錄影
因為不這樣ㄉ話根本就拍不到

可能剛開始不是很熟悉
姐姐不太敢跳
第二ㄍ表演就好很多
看到其他小朋友在敲椅子(她忘記ㄌ)
她發現趕快跑回自己ㄉ位置跟著敲
超可愛ㄉ

DSCF0112.JPG 

DSCF0114.JPG 

最後一ㄍ全部小朋友依起表演時表現ㄉ更好
我看她跳上癮ㄌ

DSCF0121.JPG 

活動結束要騎車回家時
姐姐終於支撐不住ㄉ在車上打瞌睡ㄌ
回家又是一陣亂番

中午沒睡我早就料到會這樣
只是她那ㄇ沒耐性ㄉ老北真ㄉ很欠揍
懶ㄉ理他我自己來安撫姐姐不用麻煩他

表演ㄉ影片本想放上blog
但是檔案太大放不上去沒辦法嚕
想看ㄉ人有機會到我家再來看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