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在過年前來除個草

最近因為公司搬家,

回家後又要忙著處理兩ㄍ臭小孩

實在是忙的沒有時間來更新資料

所以就一直給它放著ㄌ

 

2011年起我終於離開職場回到家做新手專職媽媽

很多原因不是在這可以說的清楚的

我只能說自從國中畢業就出社會的我

頭一次遇到這樣的公司還有老闆

一切一言難盡

 

回到家休息兩週後就把阿QQ帶回來自己帶了

一方面是節省開銷

另一方面是避免一早就把小孩從暖暖的被窩帶到外面吹風

看看會不會比較不會感冒

 

最近兩隻小人給我狂感冒

我也被傳染了

咳ㄉ兩週還沒好

真是要我的老命

 

最近的狀況就先報告到這裡

其他ㄉ照片待我回北部後再補ㄅ

敬請期待”YOYO讀經小狀元比賽

(最近的先寫,後面的慢慢補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