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我ㄌ
上週五晚上帶滋妹回家ㄉ時候
順便繞到阿拔ㄉ朋友工廠
在大家聊天之際
其中一位從旁邊走來
突然講ㄌㄧ句"蜈蚣"
大家當然都往地下看
不看還好
一看........媽呀
好大一隻蜈蚣往我ㄉ方向爬來
嚇ㄉ我從椅子上跳起來
慌亂之下不知道要往哪跑
真ㄉ好恐怖

後來阿拔ㄉ朋友就往蜈蚣ㄉ頭踩ㄑ
阿母我是連看都不敢看
他說把它ㄉ頭踩碎讓它不能咬人
不過它也不會馬上死
它會在被踩ㄉ附近繞阿繞大概三天才會死

阿母我就看它在旁邊扭來扭ㄑ
而且因為很恐怖
我還一直注意四周看看還有沒有蜈蚣跑來
現在講來我還起雞母皮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