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在新家忙到快12點才回豬嬤家

終於東西大致都歸位ㄌ

地板昨晚也都擦好ㄌ

現在就剩冷氣拆裝好明天下午再清洗一下陽台就OK

 

 

其實還有些小地方要整理

等住進ㄑ後再來慢慢處理ㄌ

不然要上班又要整理新家真ㄉ挺累人ㄉ

 

 

昨晚終於對阿拔發脾氣ㄌ

真ㄉ很囉唆ㄟ

明明自己就站在廁所外面

要拿刮鬍刀不會自己ㄑ拿喔一定要我幫他拿

我拿錯ㄌ(他自己也沒說清楚)他還口氣很不好ㄉ兇我

這下我也發火ㄌ

:你下次要拿東西自己拿,叫人家幫你拿東西還那ㄇ兇

然後我就不理他ㄌ

 

 

其實有時他在囉嗦時我不想理他ㄉ話就都當作沒聽見

裝沒聽見不代表我不會生氣

 

 

 

昨晚回到家臭大已經在睡覺

豬嬤說昨天她帶臭大ㄑ基隆逛街

還帶她兩ㄍ人ㄑ吃涮涮鍋

臭大真好命

聽說她跟豬嬤出門很乖喔

讚!!

 

 


 

 

 

不知道是不是穿牛仔褲打掃太悶熱ㄌ(打掃時都是一身汗)

洗澡時發現大腿癢癢ㄉ

仔細一看…….右邊大腿竟然有好幾個小紅點

有點像跳蚤咬ㄉ樣子

大概7.8顆圍成一ㄍ圓圈(50元硬幣大小)

旁邊還有幾ㄍ

在看一下左腳…..也有

不過比較少

看ㄉ我是起雞母皮

後來跟豬嬤說

她說有可能是溼疹

拿藥給我擦後就不會癢ㄌ

真是要命

夏天真ㄉ不適合穿牛仔褲ㄇ?

每天在冷氣房穿牛仔褲還不會怎樣

但是如果去打掃大腿就會又濕又熱

難怪會這樣

希望趕快好

不然真ㄉ有點小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