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公司辦ㄉ員工旅遊

到飛牛牧場一日遊

這ㄍ地方阿母好幾年前去過

實在很適合小朋友ㄑ玩

 

 

8點從公司搭遊覽車出發

到目的地第一件事就是烤肉

 

 

其實阿母我烤肉實在是吃不多

所以都烤給人家吃

至於小人ㄋ……當然是豬嬤帶ㄑ玩嚕

沒多久又開始番ㄌ

阿母我只好背她把她哄睡

哄好久她才睡著

中間還被一ㄍ小孩用飛盤丟到臭大ㄉ脖子

幸好力道不大

不然老娘就扁人

 

 

活動二--做蛋糕

終於到一ㄍ有冷氣ㄉ地方ㄌ

其實今天外面因為有颱風所以風很大

雖有太陽但也不熱

不過有冷氣當然是更好

做蛋糕其實不怎ㄇ難ㄟ

但是要把蛋白跟砂糖打倒發泡實在是粉累人  

好不容易完成ㄌ

 

 

就等著工作人員把蛋糕烤熟嚕

等待期間現場還有發送新鮮ㄉ杯奶

好喝喔

 

 

活動三做冰淇淋

準備做冰淇淋之前蛋糕也烤好ㄌ

超好吃ㄉ

蛋糕好綿又香

 

 

 

做冰淇淋材料很簡單

不過我忘光ㄌ

但是重點是那ㄍ冰桶

剛開始大家將原料放到冰桶後是狂轉

 

(豬嬤轉ㄉ很高興喔)

 

 

(認真ㄉ阿拔)

 

後來才知道是要慢慢轉不然不會結冰

終於完成ㄌ

工作人員拿來把卜ㄉ餅乾

大家就把冰淇淋挖到餅乾桶上吃

 

 

 

還不錯吃啦

不過不夠硬就是ㄌ

 

 

活動都完成

再來就是自由活動

大家就四處走走

阿姐帶小朋友ㄑ看牛還有溜羊

我們則ㄑ逛逛紀念品中心

 

 

 

 

回程在車上大家都昏迷ㄌ

應該都玩ㄉ很累ㄌㄅ

下次若還有機會ㄑ

我想我還是會想再ㄑㄉ

因為那真ㄉ是ㄍ不錯ㄉ地方

不過不要夏天ㄑ

會變人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