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家後若要用電腦都要大費周章ㄉ搬椅子拉網路線

其實自己也試著要把無線網路接好

阿就是不會咩

於是還是要出動老龜大ㄟ

 

本來是前一ㄍ禮拜說要來ㄉ

但是約好ㄉ那天阿母是東等西等就是看不到人

隔天問他

他:我忙到忘ㄌ

…………………

念在他忙搬家就原諒他ㄅ

 

前兩天他說要來幫我設定

但是阿母要顧小人

回到家大概都快晚上12點ㄌ

他也說OK

不會太晚ㄌㄇ??

 

很好~~12點多他在我家樓下出現

原來他晚上也ㄑ基隆幫人家修電腦

所以順道來幫我處理

 

結果……只要一條線插上ㄑ就好ㄌ

因為原來ㄉIP沒有變

所以不用重新設定

哇哩……我真ㄉ是阿達

原來之前插錯線ㄌ

難怪怎ㄇ用都不行

老龜~~歹勢哩  (幸好他是夜貓子,不然我穩死ㄉ)

 

所以現在用電腦方便多ㄌ

只要開機就可以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