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賽車真ㄉ很好玩

因為我們有十ㄍ人(臨時+純ㄉ朋友)

又要拍照

所以分成兩組

真是緊張刺激

尤其每次轉彎都好怕翻車

而且那ㄍ方向盤真ㄉ超緊ㄉ

開完賽車後手腕好痛 ~"~

 

晚餐-小杜包子/戎將軍包子/洪師傅(螃蟹冬粉)

小杜包子跟戎將軍包子剛好就開在隔壁

不過小杜包子已經早早賣完

我們只好ㄑ買戎將軍包子嚕

包子-綜合海鮮包子40

純-香腸起司包子   $35

本人-綜合海鮮包子+香辣咖哩雞肉包子  80

 

因為不是每ㄍ人都有買

所以我們ㄉ包子都是分給大家每人品嘗一口

既然來ㄌ就吃吃看味道

吃完後我覺ㄉ好吃ㄉ順序

香辣咖哩雞肉包子→香腸起司包子→綜合海鮮包子

 

晚餐是洪師傅ㄉ螃蟹冬粉

難怪是招牌因為真ㄉ好吃

湯頭好喝冬粉Q

一整ㄍ就是讚啦

 

 

出火風景區

本來我對這就期望不大

感覺就像ㄑ台東ㄉ水往上流一樣

沒啥特別ㄉ

到現場只見用鐵鍊圍成一ㄍ圈圈

裡面就是有

一陀一陀ㄉ火苗

現場有人還試圖要把它熄滅掉

真是…..北七

 

後來不知道是誰一直在現場放煙火

聲音超大聲

甚至其中有一次煙火還亂竄

嚇ㄉ我跟純跑ㄉ老遠

後來我就說趕快離開現場

好危險

大家才離開

 

墾丁大街

人真是超多ㄉ

我們三ㄍ人合吃ㄧ碗「香蕉巧克力剉冰」

還不錯吃

等到我們快吃完

我看到隔壁ㄉ人桌上ㄉ冰像ㄍ小臉盆一樣

我想她們應該是點雙人份ㄉ

吃完應該會掛ㄅ

 

還有那ㄍ老闆怪怪ㄉ

人家一進門就跟他說要吃冰

還一直問說要吃飯喔…Orz

 

墾丁大街ㄉ收穫

1、   烤魷魚(三隻100

2、   海鴻餐廳豬腳一份

3、  海草麻糬

4、   炸乳酪(超貴不過很好吃)

5、 包子-怪怪ㄉ蔬果汁  

6、   純-不錯喝ㄉ青蛙下蛋

7、   啤酒×2

8、   冰塊一包

 

 

回民宿東西收一收就準備ㄑ老龜房間喝點小酒

他老大愛喝小米酒買12瓶就算ㄌ

結果他扛一箱

我喝過以後還是不愛

因為太甜ㄌ

至於包子帶ㄉ奶酒

那ㄍ奶味真是超重

我沒辦法接受

最後由熊頭接收

 

晚上大家應該都很好睡

前一天開夜車都沒啥睡

又玩ㄌㄧ整天

一倒頭………三分鐘內全躺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