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提早一小時下班趕著回ㄑ帶小人打預防針

因為是第一次打流感

所以要連續打兩ㄍ月(一ㄍ月一針)

下次就是一年打一次就可以ㄌ

 

小人到診所還要再等3ㄍ號碼才會換她

她就開始不受控制ㄉ亂跑

不然就都是她ㄉ聲音

她又大嗓門…….

 

終於換她ㄌ

先量體重 10.9kg

…..又增加0.3kg

醫生檢查後沒問題就要準備幫她打針ㄌ

阿母我就是把她ㄉ手壓著

她就開始出現恐懼ㄉ表情

針一扎下ㄑ……~~

跟她說好ㄌ沒有ㄌ

她就不哭ㄌ

算勇敢ㄅ

 

後來阿母帶她ㄑ買晚餐

這傢伙又給我在車上盧

整ㄍ人給我在機車椅上掙扎

害ㄉㄚ母我是很怕她跌倒

結果ㄑ買ㄌ頂呱呱ㄉ薯條(地瓜)給她吃

她才乖乖ㄉ跟我ㄑ買便當

買ㄌㄧㄍ超難吃ㄉ便當

早知道買ㄍ雞排吃就好ㄌ

~~

 

難得假日小人回汐止

她阿拔特別早回家

為ㄉ就是跟小人玩

不過他回家跟小人玩沒多久

小人就該睡ㄌ

阿母幫她洗完澡

就帶ㄑ睡ㄌ

所以…..阿拔要跟小人玩

明天請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