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愛罵人

實在是有人太白目ㄌ

就愛找罵挨

 

昨天中午帶小人ㄑ逛汐止市場

因為市場人多所以小人一直是由阿母抱著

準備回家時

因為快到阿母停機車ㄉ地方沒什ㄇ人

也沒車

所以阿母就放小人下來走

行人是要靠右邊走沒有錯

但是快到阿母停車ㄉ地方ㄌ

阿母只好牽著小人往左手邊走

走沒幾步因為小人ㄉ褲子往下溜

阿母只好停一下幫小人把褲子拉好

 

這時阿母ㄉ左手邊突然有一ㄍ騎著單車老ㄅㄟㄅㄟ從我旁邊騎過去

你騎過去就算ㄌ

還唸說帶小孩怎ㄇㄧ直走過來這邊

意思就是說我擋到他ㄉ路

阿母馬上就說我帶小孩走過來這邊你要騎車不會騎另一邊ㄇ?

那ㄍ老ㄅㄟㄅㄟ就邊唸邊騎走ㄌ

 

真是神經病

難不成我後腦杓有長眼睛喔

會知道有人騎車或開車在我後面

你看到前面有人不會改走旁邊沒車沒人ㄉ地方嗎?

一定要走我的後面

然後再唸我

秀逗ㄉ老先生

 

晚上跟豬嬤說這件事

她第一句話就說"妳又去跟人家"彎ㄍㄟ"ㄌㄛ?"

哇哩.........

講ㄉ好像我很愛跟人家"彎ㄍㄟ"似ㄉ

我真ㄉ不愛跟人家吵架

是他們愛來惹我ㄉ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