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阿姐相約ㄑ九份走走

想說很久沒ㄑㄌ

誰知道~~

人爆多ㄉ

 

是怎樣

九份什ㄇ時候這ㄇ熱門ㄌ?

我在瑞芳準備搭客運時就看到大排長龍ㄉ人

他們是準備要上九份ㄉ

天氣好熱

我幾乎想要放棄ㄌ

但是想想…..既然到ㄌ就上ㄑㄅ

於是就跟著排隊ㄅ

還好車班也多

一下就搭到車ㄌ

 

到ㄌ九份

光基山街ㄉ入口處就滿滿ㄉ人

等到阿姐來

我們照樣給他擠進ㄑ

因為人多沒辦法放小人下來走

加上她又不給牽

所以只好一路抱著嚕

 

我們先ㄑ吃午餐---

人還是多

不過馬上就有位置ㄌ

 

 

路上看到有人賣雙潤糕

就跟阿姐說買ㄍ來吃吃看

~不錯吃啦

還蠻Q

最起碼不甜

小姪女原本不敢吃

後來吃ㄧ口後就叫她阿母要把最後一口留給她

 

 

再來當然要ㄑ吃芋圓

我一向都是ㄑ吃阿柑姨ㄉ芋圓

當我們爬上階梯看到排隊ㄉ人潮

我又想放棄不要吃ㄌ

是阿姐說都來ㄌ就等一下ㄅ

趁吃芋圓ㄉ時候幫小人拍ㄌ幾張照片

這兩天有空再整理放上來

 

回程ㄑ買ㄌ兩把摺扇

然後就要ㄑ買草仔粿

很好~~人那ㄇ多

又排隊排那ㄇ長

阿姐真是有毅力

要是我自己一ㄍ人早走人ㄌ

還排隊ㄋ

真是越來越沒耐性ㄉ我

 

這時ㄉ小人終於撐不住睡著ㄌ

因為要到瑞芳搭火車

看到排隊下山ㄉ人潮

我決定跟阿姐搭小黃下山

我不要再排隊ㄌ

 

下次我要ㄑ淡水

九份很小,人又超多ㄉ

我不要帶小人ㄑ那擠ㄌ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