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因為晚上要ㄑ喝喜酒

所以早上等小人睡醒後整理一下就準備帶她ㄑ看醫生ㄌ

將近11點到診所

掛ㄌ55

抬頭看ㄌㄧ下現在看到幾號

22!!!!!!!!

這就是說我要再等32個人

後來再診所等ㄌㄧ下時間

感覺醫生看ㄉ很慢

於是就打電話給阿拔先帶我們ㄑ市場逛

等我逛完回ㄑ

33……..

真ㄉ等ㄉ好累

 

 

本想不等ㄌ

反正臭大也沒啥流鼻水

阿拔說還是看一下比較好

於是等到我們ㄉ時候已經是2點多ㄌ

我就在診所等ㄌ3ㄍ小時才看到醫生

我認真ㄉ考慮要給小人換到國泰醫院看

 

 

晚上跟豬嬤說我想給小人換地方看

豬嬤說她就那看習慣ㄌ

不要換ㄅ

 

煩死ㄌ

大家都是假日有空才帶小孩ㄑ看醫生

每次都這樣等真ㄉ是很累人

再看看ㄅ

 

 

 

 

 

週六晚上ㄑ台北喝喜酒

我們一家三口先搭藍15到捷運站

然後換捷運到飯店

 

結果……

才剛出發沒多久ㄚ母就有點暈車(那司機一直猛踩煞車,我穩掛ㄉ)

後來阿母發現原本掐七ㄉ小人突然很安靜ㄉ給阿拔抱著

我猜她是跟她阿母我一樣暈車ㄌ

於是就跟阿拔說我暈車ㄌ

小人好像也暈ㄌ

阿拔回說慘ㄌ~我出門一次要照顧兩ㄍ暈車ㄉ

ㄘㄟˋ 我也不愛好ㄇ

都怪那ㄍ司機啦

 

 

 

 

喜宴現場有佈置兩ㄍ大隻ㄉ泰迪熊

小人一摸到毛毛ㄉ可是高興ㄉ不得了ㄋ

一直又摸又抱ㄉ

連旁邊ㄉ小朋友要摸要抱都不行

就只有她能玩

被阿母糾正很多次還是不給玩

最好是啦

妳一ㄍ小人能玩兩隻大隻泰迪熊

 

 

回到家都10點半ㄌ

趕快把小人處理好就帶她ㄑ睡覺

叫她乖乖睡不要

就一定要拿阿母ㄉ手機

聽著手機ㄉ音樂

聽著聽著就睡著ㄌ

手機音樂是會催眠ㄇ??

真是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