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ㄑ參加廟宇安座典禮ㄉ活動

因為現場香客太多

原先預計中午要辦桌

也因為人太多只好改成自助式流水席

 

 

真ㄉ有那ㄇ餓ㄇ?

只一端東西上來

一群人就像蝗蟲一樣蜂擁而上

不然就是站在桌子前面吃不走

真是ㄉ

你不走叫後面ㄉ人怎ㄇ夾菜

 

 

因為怕阿拔肚子餓

所以跟他說小人我抱他先ㄑ吃東西

他就叫我先ㄑ吃

我就跟他說我不餓叫他先ㄑ吃

他就又出現很不耐煩ㄉ臉

妳去吃啦

我:不吃啦 (氣死我ㄌ)

他聽到我不爽ㄉ回話

看ㄌ我一下也就沒說話ㄌ

 

 

 

晚上帶小人回七堵

剛好豬嬤家還有一點飯

他就隨便吃ㄍ兩碗飯

這時ㄉ小人特盧

一直要抱

盧到我都快抓狂ㄌ

他阿拔要抱她她也不要

就是要盧我抱

就這樣被她盧ㄉ很煩很累

於是就帶她ㄑ睡覺

果真沒多久就呼呼大睡

累死我ㄌ

 

因為阿拔今天公司要上班

所以他想帶便當

但是豬嬤家沒菜ㄌㄟ

我就跟他說不然你帶一點油飯+汐止家裡ㄉ炒飯

這樣就夠鹹ㄌ (他正餐不能直接吃油飯)

 

 

他後來就說要帶白飯

但是沒菜阿

他就說就帶魚+小黃瓜

阿母看到魯肉湯裡面有雞肉還幫他帶兩塊

但是便當看起來還是空空ㄉ

他就要我ㄑ煎ㄍ蛋

我回:我不想煎蛋又要洗鍋子

他回:懶ㄉ煎蛋就是因為要洗鍋子喔 (態度不是很好)

我回:不願煎 (台語)

 

 

拜託好不好

我在被小人盧ㄉ時候他在吃飯看電視

我在哄小人睡覺時他吃完手拿著碗還在看電視

那我忙完ㄌ還要幫他帶便當

你還要我再ㄑ煎蛋洗鍋子

你當我真ㄉ不累喔

 

 

回家時在車上他跟我說

煎ㄍ蛋而已也沒怎樣妳就生氣

我:你回那什ㄇ話?

然後我就完全不說話(冷戰中)

 

 

我不是因為煎不煎蛋生氣

我當然知道他工作累

難道我不累ㄇ?

有些事他難道不能自己完成ㄇ?

一定要我做才可以?

我帶小人一天比我上班一天還累

我另外還要做家事

他也不幫忙

他只是覺ㄉ我放假在家怎ㄇ沒把什ㄇ....弄好!

是阿…..我真想跟他說不然我跟你換

你來試帶小孩看看

我就不信他受ㄉ了

 

 

我認真考慮不要生ㄌ (反正也生不出來)

ㄊㄇㄉ

火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