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一起床整ㄍ喉嚨是痛到不行

本以為晚點會自動好

誰知道上班沒多久就覺ㄉ不太舒服

而且才站起來就覺ㄉ腰痛到直不起來

感覺像是閃到腰ㄉ痛

但是我什ㄇ事都沒做阿

難道坐在椅子上就會閃到腰ㄇ??

 

下午午休過後整ㄍ發暈

感覺像發燒ㄌ

硬撐到下班拖著發燒及腰痛不適身體ㄑ牽車

腰痛到連要拉動機車都沒辦法

痛死我ㄌ

 

邊騎車邊覺得身體發冷

回到家還天真ㄉ試圖想要拖地

根本辦不到

趕快洗ㄍ澡連頭都沒辦法洗

怕還沒洗完就掛

 

回七堵看醫生(都習慣給那ㄍ醫生看)

醫生第一句話就說(又感冒ㄌ)

因為我上ㄍ禮拜才ㄑ看感冒ㄉ

這ㄍ禮拜又報到

我也不願意這樣ㄚ

冒名奇妙ㄉ感冒發燒

 

後來回豬嬤家我還特別戴兩層口罩

深怕傳染給小人

連豬舅感冒我也要他ㄑ把口罩戴起來

吃完飯請豬嬤幫小人洗澡

我ㄑ洗碗

因為我實在是腰痛沒辦法幫她洗澡

連洗碗都痛ㄍ半死

更何況幫小人洗澡

 

昨晚大心ㄉ小人可能知道阿母不舒服早早就睡ㄌ

我也能早點回家休息

不然我真ㄉ快掛ㄌ

連騎車都痛

我快死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