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車到公司要停車時

因為腰痛怕下班車子牽不出來

也拖不動

就算還有停車格

我還是把機車停在非機車格ㄉ位置

這樣下班比較好牽

 

我才剛停好就有ㄍ人停好車過來跟我說

怪人:那邊還有很多位置妳不要停在這裡

我:我腰不舒服怕牽不出來所以要停這邊

那ㄍ人還繼續唸

神經病哩

我停哪關他什ㄇ事?

他是管理員嗎?

管這ㄇ多

我又沒檔到他ㄉ出路

在那機車啥

 

 

 

上班時手機響

顯示是07開頭ㄉ電話

本不想接ㄉ

後來就想說接接看ㄅ

某甲:請問你是XXX

我:嗯

某甲:我是高雄縣警察總部的警官….

我:嗯 (懶ㄉ回,一定是詐騙電話)

某甲:你在上班嗎?

我:嗯

某甲:妳公司很吵警官聽不清楚妳說ㄉ話

妳可以換ㄍ安靜的地方講ㄇ?

我:我公司沒有很吵 (你都回話ㄌ還說聽不到)

某甲:警察局想要請你協助調查

警察破獲人頭………..你的證件被盜用

被拿ㄑ玉山銀行跟花旗銀行開戶

妳最近有給誰你ㄉ資料ㄇ?

我:沒有

某甲:講我娘家ㄉ地址

這ㄍ地址跟你是什ㄇ關係?

我:你可以給我你ㄉ電話

我等等回給你

某甲:電話顯示就有ㄌ(我看你是電話太多忘記ㄌㄅ)

我:那我要找那位

某甲:我叫X

我:好,那我再回電

某甲:要快喔

 

快ㄍ鬼啦

誰鳥你

我上網一查

果然很多類似案例

不過就是不同縣市警察局

還有銀行名稱不同

其它內容都差不多

 

有接到這種電話ㄉ人要小心一點

不要傻傻ㄉ相信

經濟不景氣

不要拿錢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