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因為要回ㄑ帶小人回汐止

但是阿母腰痛到不行

那有辦法抱她

於是只好提前請假一ㄍ半小時回家

趕快ㄑ診所打針

等我要帶小人回家時藥效差不多該發作

這樣我才有辦法自己帶她回家

 

 

幸好有先ㄑ打針

回到娘家等小人洗完澡我似乎就有辦法抱她ㄌ

不過還是撐不了多久

回到汐止要走路回家

小人又不要自己走

還是一直黏著說要抱抱

只好抱啦

不然能怎ㄇ辦

 

 

阿母我就一手抱她一手撐著腰

手痠ㄌ就換手

不然就先不撐腰雙手抱她 (份量不輕阿)

就這樣不停變換姿勢

終於到家ㄌ

真是要我ㄉ老命阿

 

 

 

 

隔天腰痛好多ㄌ

小妹說要回娘家

我叫她順路來載我一起回ㄑ

她說沒來過我新家

要上來看看

看完就到樓下小朋友遊戲間去溜小孩

然後就回娘家ㄑㄌ

 

因為阿姐有交代要買糖炒栗子

我就買ㄌ一斤回家分

一人分一些回家吃

後來想想真是不該買糖炒栗子

臭小孩一整天一直在叫我剝剝

還站在我放糖炒栗子ㄉ地方哭硬是不走

要我剝糖炒栗子給她

直到我拿給她看說我已經在剝ㄌ

她才甘願離開

 

 

奇怪ㄟ??

那我買糖炒栗子是我要吃ㄉㄟ

又不是要給她吃

她一直叫我剝

剝到後來我自己都沒吃

全部都是在應她ㄉ要求在剝

還剝ㄉ手痛ㄉ要命

我何苦哩!!

 

結論:下次買時要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