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是冬至要拜地基主

下午阿母趁小人在睡覺時就一起ㄑ睡ㄍ午覺

三點多起來準備拜拜ㄉ東西

阿母我才起床準備東西沒多久小人又醒ㄌ

沒辦法只好先背著她煮東西

 

 

這次準備ㄉ東西有

1、   蘿蔔湯+一點火鍋料

2、   A

3、   炸雞腿一隻

4、   白飯

5、   湯圓一碗

 

當阿母在燒紙錢時

小人本來在身邊黏TT

突然就越退越後面

後來是躲到冰箱旁然後快哭ㄉㄧ直說怕怕還是抱抱

等紙錢燒完就好ㄌ

會怕吼

 

 

拜完收東西洗碗

小人依舊黏TT

真不知道要怎樣做事

 

             

 

昨天晚餐阿母再多炒一ㄍ透抽

那ㄍ透抽好恐怖

阿母我頭一次看到透抽會怕

 

因為中午才ㄑ市場

很多攤販都開始大出清便宜賣

阿母到之前常ㄑ買ㄉ魚販那買東西

黃魚一尾50

透抽一盤50 (兩尾很大尾)

阿母就買兩尾黃魚還有一盤透抽

回到家清洗要分裝一半給豬嬤時才發現 好恐怖

那ㄍ透抽ㄉ 好粗好大隻

看ㄉㄚ母我好害怕

於是趕快把它沖洗乾淨就裝袋ㄌ

 

 

晚上要煮ㄉ時候要先清理透抽我真ㄉ是皮皮挫

光是清洗我就怕ㄉ要死

切ㄉ時候倒還好

等到煮好時候阿母我發現

它比之前買ㄉ小隻那種好吃

雖然是這樣

我以後還是只要買小隻ㄉ就好 (我怕阿,嗚!~~

 

 

昨天晚餐

1、   蘿蔔湯+一點火鍋料

2、   A

3、   炒透抽

4、   三色蛋

5、   一小鍋滷肉

6、   舊菜 (熱一熱趕快清掉)

 

 

PS:錢真ㄉ是超薄

週六到市場買菜

也沒買啥就花ㄌ56

真是見鬼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