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實在還是不習慣過生日

這天差點被設計到

 

話說前兩週阿姐就跟我約好要來家裡玩

今天早上因為小人還在睡阿母就跟這繼續補眠

接到阿姐電話時

她已經在樓下ㄌ

於是阿母我就穿著睡衣加件外套去幫她按電梯讓她上樓

 

 

簡單吃點東西後

阿姐假藉說要ㄑ樓下看看遊戲間有沒有很多人

再決定要不要給小孩ㄑ樓下玩

阿母就趁那ㄍ時間幫她看火車時刻表

奇怪??怎ㄇ下ㄑ那ㄇ久??

小外甥也在問

後來阿母我聽到電梯上來ㄉ聲音 (叮~~

就跟外甥說 媽媽回來ㄌ!”

外甥就很興奮ㄉㄑ把大門打開

阿母頭一轉就看到純站在門旁

這時阿母腦中警鈴大響 不妙

 

果然沒錯!!!!!!!!!

包子、純、老龜夥同我阿姐來設計我

讓我這素顏人妻ㄑ開門時可以拍到我驚喜ㄉ照片

但是….不是我ㄑ開ㄉ

當然我也不會再跑ㄑ門口 獻醜

 

在樓下準備蛋糕

14957b858248ed[1].jpg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巧克力還有蛋糕

但是還是謝謝她們ㄑ買黃湘怡ㄉ巧克力蛋糕

 蛋糕.jpg

 

還不錯吃

巧克力有點苦苦ㄉ

 

叉子還有湯匙好可愛

分別是天使與惡魔

14957bbf61dffc[1].jpg 

 

仔細看喔

湯匙背面還有天使翅膀ㄋ

好特別

 

 

死都不肯入鏡ㄉ抱小人來檔

14957b8d92e38c[1].jpg 

 

 

吃完蛋糕就換羊肉爐ㄌ

真ㄉ是會撐死

 

 

三點阿姐就先回家

沒多久小人也陣亡

我們幾ㄍ就在客廳看電影+聊天 

 

一群怪人又愛拍人家哭ㄉ樣子

哭.jpg 

 哭-1.jpg

 

看看時間差不多ㄌ

趕快ㄑ收衣服

然後帶小人洗澡

整理垃圾

就要帶小人回七堵ㄌ

幫小人戴好帽子後

原本已經將相機收起來ㄉ老龜又把他拿出來

幫小人拍ㄌ好幾張可愛ㄉ照片

感恩捏

 

小人.jpg 

小人-1.jpg 

小人-2.jpg 

 

 

 

這是純、包子、老龜送我ㄉ生日禮物

包子:手工香皂+手工護唇膏+手工紫雲膏(很涼)

 手工.jpg

手工-1.jpg

 

純:小化妝盒 (沒照片sorry

 

三人合送:香水

香水.jpg 

 

還有謝謝外甥及外甥女ㄉ手繪卡片

 

再一次感謝大家ㄉ心意

我記在心裡ㄌ

 

 

後記:

昨天太累ㄌ (被小人盧到累死我ㄌ)

今天還沒恢復精神

所以有點恍神+仙仙

真是不好意思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