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開心

昨天下午回家時在信箱收到一張賀年卡

是朋友跨年時拍的照片

再自行製作成賀年卡寄給我ㄉ

收到後真ㄉ好開心喔

(最近終於有值得開心ㄉ事出現ㄌ)

 

 1-13[1].jpg

 

 

一直很喜歡朋友的手工藝作品

總覺ㄉ她ㄉ手好巧

哪像我是天殘手

做什ㄇ不像什ㄇ

一點天份都沒有 ORZ

SO~親愛ㄉ朋友我還是會繼續挺妳ㄉ ^^

 

 

 

其實以前的我從沒想過會踏入婚姻

畢竟長ㄉ又不好看

身材也不好

所以常跟朋友說沒結婚就算ㄌ,一切隨緣

沒想到緣分那ㄇ快就來找我ㄌ

緣份就是這ㄇ巧妙

說來就來

 

因此我現在也常跟其他未婚ㄉ朋友說

趁還沒結婚多玩、多交朋友

不然一旦結婚有小孩什ㄇ都不一樣ㄌ

 

 

 

對於交朋友ㄚ母我有自己ㄉㄧ套標準

所有認識ㄉ人阿母不見得都把他當朋友

我很在乎見面的第一ㄍ印象

再來就是交談過後的感覺

一但發現不適合ㄉ馬上把他打成C

也就是說對方頂多就是我認識的人而已

連朋友都談不上

 

反之~只要是阿母我認定ㄉ人就是一輩子ㄉ朋友

在能力範圍內阿母我一定挺到底    (金錢除外………這是阿母ㄉ原則)

但是我不做會破壞友誼的事

 

 

其實阿母知道自己ㄉ脾氣真ㄉ不是很好

也感謝朋友們ㄉ包容

讓我們ㄉ友誼能持續下去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事事順心

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家庭圓滿

尚未結婚ㄉ趕快覓得好郎君

加入我們已婚一族ㄅㄟ

  

再次感謝阿母親愛ㄉ朋友們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