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晚上帶小人ㄑ她二伯家

二伯一直要抱小人

小人就是不給抱

坐在椅子上玩糖果

 

 

果真是坐不住ㄉ小人

當阿母在用柳丁要給她吃ㄉ時候

她就從椅子上摔下ㄑ

幸好是倒栽蔥在瓶子上

若沒瓶子她ㄉ額頭就直接ㄑ親吻地面ㄌ

雖然是小叩到

但她還是哭ㄉ亂七八糟

 

 

二伯沒抱到小人

但他一直說小人很像阿母我

他說之前小人比較小ㄉ時候像她阿拔

現在越來越像我

阿母我說 她都是阿嬤在帶,所以她像阿嬤啦!

其實阿母心裡真正想說ㄉ是

幸好小人不像她阿拔,不然就毀ㄌ!≧▽≦y

 

  27_4200_29_pnem[1].gif

 

之前阿母我都不覺ㄉ小人有什ㄇ習慣像阿拔

自從她愛上巧虎後

阿母我就發現小人看電視ㄉ習慣跟阿拔一樣

小人只要在看巧虎

妳叫她她都不會理妳

多叫幾聲後她頂多斜眼看一下妳

然後又繼續看

最好是有那ㄇ好看

什ㄇ不學

學妳老北看電視看到目不轉睛

 

 

好啦~~我自己自首啦

其實小人在看電視ㄉ時候那ㄍ表情吼

超極像阿母我ㄉ

<完全不笑ㄉ超級無敵臭臉>

認識阿母我ㄉ應該都看過ㄅ

哈哈

沒想到小人也有遺傳到

果然是阿母我ㄉ女兒

 

 

不過寶貝阿

妳還是笑笑比較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