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10點多出門ㄑ住家附近領消費券

一到現場看到大排長龍

心想~~要死ㄌ,那ㄇ多人

等排到我我ㄉ手不就斷ㄌ (手上抱著小人)

正準備要開始排隊

旁邊有ㄍㄚ伯跟我說 妳抱小孩妳過來這邊

我以為她要給我優先權ㄋ

原來他是問我是第幾鄰

我說×鄰

他:喔!就是最裡面都沒人的那ㄍ

阿母我半信半疑ㄉ走進ㄑ

哈哈~~我們這鄰ㄉ只有一ㄍ歐巴桑正在領消費券

下一ㄍ就是我ㄌ

 

 

快速領完消費券後走到外面

看到依舊是長長ㄉ人龍

心裡暗爽幸好我們這鄰沒什ㄇ人

不然叫我這樣排隊

簡直是折磨我

 

 

 star_01_lJ7T[1].gif 

 

 

還沒領消費券之前很多人都問我說要怎ㄇ使用

我ㄉ回答當然都是 買小人ㄉ奶粉尿布不然就是民生用品

朋友說划不來啦

我當然知道划不來

但是市面上ㄉ配套活動對我來說用不到

也不適用

與其買一些沒用ㄉ東西

倒不如實際一點

買些小孩ㄉ東西還有民生用品還比較實際

 

 

昨天中午ㄑ市場買東西

市場ㄉ攤販幾乎每家都高掛收取消費券ㄉ牌子

真ㄉ有搶這ㄇ兇ㄇ?

不懂??

 

3TS5[1].gif 

 

PS.本來昨天想跟朋友ㄑ迪化街
看到新聞報導後真慶幸沒ㄑ
人擠ㄉ滿滿ㄉ
帶小人ㄑ怎ㄇ擠阿
足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