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

 

<大年初二>

回娘家嚕

天公不作美…..下雨

真是討厭

 

小人真會挑時間

正要開始吃飯時她老大要睡覺ㄌ

哄她睡著後……大家又快吃飽ㄌ

我每次都是最後一ㄍ    

 

吃飽後ㄚ拔還有姊夫跟豬嬤打牌

我們三姐妹又沒事做ㄌ

下雨又沒地方跑

又是一整ㄍ無聊ㄌ

 

 

<大年初三>

豬嬤約我跟阿姐ㄑ金山拜拜

塞車塞到不行

光在隧道內就塞ㄌ快2ㄍ小時

姐夫自以為聰明ㄉ走別條路

也是塞

 

拜拜完到舅舅ㄉ店吃東西

生意真是好到爆

很多東西都賣完ㄌ

我們吃完就趕快閃ㄌ

 

回程…..還是塞車

不過沒像去之前那ㄇ嚴重

 

 

 

<大年初四>

沒地方跑

找點事給阿拔做

跟阿拔說不然我們來烤地瓜

阿拔就開始忙起火

 

這次我們從竹山帶回三種地瓜

1、   梨子皮地瓜 (紅肉)

有甜、但是不夠鬆軟

 

2、   57號地瓜

又甜又香又鬆軟超好吃ㄉ

我給它第一名

 

3、   芋頭地瓜 (竹山阿姐附送ㄉ)

不甜、不香、不鬆軟

阿拔說打死他他都不會再買ㄌ

我跟他說「你也沒買阿,那是人家送ㄉ」

 

 

今天超潮濕ㄉ

地上變好髒

小人不停跌倒

晚上抱小人時我也不小心滑倒

幸好沒摔到小人

 

 

 

<大年初五>

阿拔今天開工

中午阿母我煮好飯

阿拔吃完後說要ㄑ朋友那

我就跟小人ㄑ午睡ㄌ

一整天又是無所事事

 

 

 

<大年初六>

阿拔開始為期四天ㄉ吃素

阿母我也煮ㄌㄧ些素菜給阿拔吃

一整天又是帶小孩、洗衣、煮飯

 

 

 

<大年初七>

跟前一天沒多大差別

中午ㄑ大賣場買尿布

可能過年有些貨沒補上ㄅ

沒買到小人用ㄉ尺寸

只好過兩天我再跑一趟ㄌ

 

 

因為隔天要上班ㄌ

晚上騎車帶小人回七堵

上路沒多久小人又睡著ㄌ

到豬嬤家正要幫小人把外套脫掉

誰知道她就醒ㄌ

然後又開始狂玩

11點多還不睡………..

 

 

 

難得ㄉ9天年假就這樣結束ㄌ

我看我整ㄍ年假就是在

 

洗衣、煮飯、帶小人…………揍小人渡過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