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週六ㄑ看花燈時跟阿姐聊到

現在假日都要帶小人

根本沒自己ㄉ時間

就算我很想跟朋友出ㄑ拍照

帶著小人也根本沒辦法跟

不要說拍照啦

就連要出門聚會也要考慮小人ㄉ作息

所以覺ㄉ有點鬱卒

 

阿姐就跟我說

如果假日她在家沒事ㄉ話

我又想出門就可以把小人託給她

她可以幫我照顧小人

小人在她家有ㄍㄍ姐姐陪也會玩ㄉ很開心

 

姑且不論我會不會真ㄉ把小人託給阿姐

也不管阿姐是不是真ㄉ能幫我帶小人

聽她這樣說真ㄉ是

 

因為阿母實在不好意思假日再把小人託豬嬤ㄌ

豬嬤平常帶小人已經很累ㄌ

假日要讓她好好休息

讓她ㄑ做自己想做ㄉ事

不要再被小人綁住

 

託給阿拔ㄋ……我超不放心

我甘願託阿姐還放心許多

還是自己ㄉ家人好

 

說歸說啦

我還是不好意思把小人帶ㄑ她家亂

除非萬不得已

她有這份心我就很高興ㄌ

謝謝阿姐

 

 

題外話…..

那天看花燈時現場超多攤販在賣些騙小孩ㄉ東西

都是會發光ㄉ東西

牛角、寶劍、竹蜻蜓髮圈、旋轉摩天輪

還有兔子、貓熊、星星…..等等ㄉ螢光棒

我實在很想買兔子ㄉ給小人

偏偏小人就愛那ㄍ星星ㄉ

買ㄌ沒多久

小人就把星星拔起來ㄌ

只剩那ㄍ螢光棒而已

幫她裝回ㄑ好幾次

她還是又給她拔下來(接合處太鬆ㄌ)

阿姐就說不要再裝回ㄑㄌ

不然給人家踩破就毀ㄌ

於是小人就拿著一ㄍ沒有ㄉ螢光棒

 

後來ㄍㄍ拿寶劍跟她交換玩

看著ㄍㄍ拿著那ㄍ沒有ㄉ螢光棒晃阿晃ㄉ還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