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夢到咪咪

應該是說從沒夢過ㄅ

 

前天在睡夢中竟然夢到牠ㄌ

牠還是戴著我以前幫牠買ㄉ頸圈

還是一樣乖乖ㄉ

不過我竟然把牠ㄉ名字叫錯ㄌ ^^

 

牠離開我已經5.6年ㄌㄅ

時間過ㄉ好快

每天忙小人ㄉ我都快忘記牠ㄌ

不過牠竟然入夢來

應該是要跟媽咪說不要忘記牠ㄅ

 

咪咪是我養ㄉ第二隻狗 (馬爾濟斯)

不過卻是第一隻我親手送牠走ㄉ狗

所以當時ㄉ我非常傷心

也下定決心不再養寵物ㄌ

當時朋友跟我說叫我再養隻狗沖淡憂傷

並不可能

我不想同樣ㄉ事一再重覆發生

 

所以玩玩人家ㄉ寵物就好ㄌ

再養寵物………..算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