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ㄌ小人後

阿母我是第二次踏進KTV

 

第一次是在台北為包子慶生

那次是安排特休

所以沒有帶小人

 

這次國中同學約要ㄑ聚餐

因為大家都有帶小人

想不出來有哪可以ㄑ

於是就決定ㄑKTV

因為小人還小

所以阿母我有特別要求說聲音不要太大

大家也都能接受

不然我看阿母我只有在家跟小人拼ㄌ

 


約晚上六點

阿母我足足遲到1小時

還不都是臭小人

下午睡到4點半起床

光騙她換衣服、上廁所就花掉不少時間

再加上假日車又難等

當阿母我上車時已經是6點ㄌ

到基隆後又要抱著小人走一大段路

還沒唱到歌我都快虛脫ㄌ

幸好當天晚上小人還挺乖ㄉ

頂多亂檢東西不然就是趴在地上被阿母我K

其它都沒有亂番

算還不錯ㄉㄌ

 

散會後本想ㄑ搭火車回家ㄉ

但是同學說她老公要來載她

因為我帶著小人撘車也不方便

所以就順便載阿母跟小人回家

 

真ㄉ是很感恩

因為不管是ㄑ同學家

或是跟她有聚會

活動結束後她都會跟他老公一起送我們回家

儘管是完全反方向她也都是會送阿母我跟小人到家再折返

讓阿母跟小人能早點到家

真ㄉ是非常感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