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快12點正要從七堵回娘家

就一直聽到樓下ㄉ人在罵小孩

記得他們家ㄉ小孩應該才小二或小三ㄅ

怎ㄇ快12點ㄌ還沒睡

想著想著我就聽到以下罵小孩ㄉ話

中間還穿插著爺爺附和ㄉ話語


小孩ㄉ爸爸罵著: 

之前爺爺奶奶還會幫你說話

現在他們也不幫你說話

大家都覺ㄉ你錯ㄌ    你卻還覺ㄉ自己是對ㄉ

現在都沒人要幫你ㄌ

你已經眾叛親離

你有沒有聽到

你已經眾叛親離

…………………………

 

聽到這裡我實在是覺ㄉ很誇張
有這ㄇ嚴重ㄇ?

才小二小三ㄉ小孩聽ㄉ懂什ㄇ叫眾叛親離

而且聽到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小孩子下課沒有先寫作業

而是先玩還有看漫畫

導致作業都還沒寫

當時正在寫功課 (快12點)

 

這該怪小孩ㄇ???

父母為什ㄇ不會盯著小孩下課要先寫作業

我記得我回到七堵時剛好小孩ㄉ爸爸也正回到家

7點多到12點ㄉ時間為什ㄇ都沒ㄑ檢查小孩ㄉ作業

現在再來怪小孩不覺ㄉ很差勁ㄇ

 

 

最好笑ㄉ是我還聽到一小段更好笑ㄉ

爸爸罵小孩說:

你明天到學校又會被老師寫違規

拎ㄅㄟ實在是很沒面子 

足見笑(台語)
 

我只能說那是他自取其辱

沒盡到督導ㄉ責任

所以我覺ㄉ該被罵ㄉ人應該是小孩ㄉ父母

 


 

臭小孩最近都不睡覺

下午叫她午睡也拖到很晚才要睡

晚上10點多11點叫她睡

明明想睡她也不睡

就是一直要玩

往往都要到12點多或1點才要睡

讓阿母我最近回到汐止都快1點ㄌ

實在是很累很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