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道菜之前阿母我就有做過

不過方法不太一樣

這種做法是吃過阿姨做ㄉ

然後口述告訴我怎ㄇ做

很簡單ㄉ

夏天要到ㄌ

做點清爽ㄉ涼拌小黃瓜來吃吃也不錯

 

材料:小黃瓜、鹽、蒜頭、白醋、香油

作法:

一、將小黃瓜切薄片 (越薄越好)

二、放適當ㄉ鹽巴下去拌勻

三、約半小時後加入切碎ㄉ蒜頭、白醋、香油

全部拌勻後就大功完成ㄌ

 

阿母我是建議再冰過一晚讓它味道都進ㄑ更好吃

我家小人很愛吃ㄛ

吃飯時一直說要吃瓜瓜

吃不夠還趁阿母我沒注意自己ㄑ抓來ㄔㄟ

 

有興趣ㄉ人可以試做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