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五晚上終於去了「定食8

因為之前純她們ㄑ吃

我沒辦法跟

所以一直粉想ㄑ

最近阿拔晚上有空

我就叫他晚上ㄑ接小人

我就跟純還有包子ㄑ吃美食嚕

 

其實包子這ㄍ月是無玩樂月

所以我們就想說不然下ㄍ月再ㄑ好ㄌ

但是純就說等不及ㄌ

剛好到「定食8」持消費券有優惠

所以純說要請客

幫她消化消費券

這當然更要ㄑ嚕

 

~~小小一間店生意還真不錯

他們總共提供8種定食套餐

看來看ㄑ

我還是點我最愛ㄉ中卷嚕

包子點咖哩雞腿

純ㄋ……她全都吃過ㄌ

這次她就挑蒲燒鰻

 

上菜嚕~

!!主菜加上配菜就好多東西喔

我ㄉ中卷好多 ^^

也粉好吃ㄋ

咖哩雞腿跟蒲燒鰻也都不錯 (我還是愛中卷)

1743302375[1].jpg 

 

現場有提供白飯、味噌湯、高麗菜絲、海帶(還有各種醬汁)

這些都是無限量供應

吃到爽就對ㄌ

 

包子吃完飯後咖哩雞腿還有

所以她就跑ㄑ添飯

回來後我有點傻眼

菜多也就還好

她那ㄍ飯會不會太多ㄌㄧ點

果然…..吃完就唉唉叫說好撐

 

整體來說東西真ㄉ不錯吃

也不會很貴

很值得下次再ㄑ

不過因為店面不大

生意又好

所以要小排一下隊喔

 

 

 

<插曲一>

「定食8」有個規定就是說點餐15分鐘內要上餐

如果超過時間ㄉ話那一份餐點就免費

在等ㄉ時候純說之前就她那一份餐點晚到

所以服務生要她吃完後再拿發票ㄑ退款

我們還在笑說最好這次三份都超過時間

純還笑說不太可能三份都遲到

於是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ㄑ

我們三ㄍ眼巴巴ㄉ看著電子鐘

 

鐺鐺鐺鐺    時間超過嚕

沒多久服務生就過來道歉

因為她們機器故障

所以訂單沒有送到廚房

所以我們ㄉ餐還沒做

要我們吃完再ㄑ櫃檯退費

~~~賺到嚕

今天吃ㄌ三份免費ㄉ定食

 

下次假日在帶家人ㄑ品嚐

看看還有沒有那ㄇ好運 ^^

 


 

<插曲二>

本來我是把車停在餐廳對面

純說可以移到我們吃飯ㄉ這一邊

於是我就移過去吃飯ㄉ那一邊ㄌ

但是那ㄍ位置到底能不能停我們也搞不清楚

純建議說不然停到麥當當那邊 (大約10步左右ㄉ地方)

那一定沒問題

 

我就想說那ㄇ近

移一下就好ㄌ

所以就沒戴安全帽

車子一騎動

後面警察馬上跟來

苦苦哀求未果

我還是收到一張紅單

1743302383[1].jpg

 

~阿拔ㄉ車真塞

當天早上他被開一張

晚上我騎他ㄉ車又被開一張

他ㄉ車是跟紅單有仇ㄇ?

氣死我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