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阿拔晚上有回豬嬤家吃飯

小人往往看到阿母後什ㄇ反應都沒有

一直往後看找她老北

然後就一直叫拔拔

…….什ㄇ都沒有

連拖鞋都是我跟她要她才給我

悲哀

 

有時小人一整ㄍ晚上都沒叫我

哄她睡覺時就跟她說妳今天都沒叫我喔

她馬上就把嘴嘴拿起來

用很甜ㄉ聲音叫ㄌㄧ聲 麻麻(還拉長音哩)

然後阿母又跟她說”Kiss一下

她馬上嘟起滿是口水ㄉ豬嘴湊到阿母ㄉ嘴唇上

然後馬上把嘴嘴塞回ㄑ

 

~~光聽到她那一聲甜死人不償命ㄉ 麻麻

阿母我怎ㄇ累都沒關係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