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跟專科同學喬好時間聚餐

相約上週六一同去台北貝里尼餐廳吃飯

小人7點多就給我起床

然後就不肯再睡ㄌ

原預計搭11點ㄉ火車到台北

從家裡走路到火車站大約10分鐘會到

小人10點多就一直強拉著阿母要出門

於是我們母女倆1025分就在火車站ㄌ

真是………….

 

到ㄌ約定ㄉ地點小小果然又是最後一ㄍ到

這次ㄉ聚餐參加ㄉ人有

汪跟男朋友

小帶小人

阿母我也帶小人

小ㄉ小孩還沒到ㄉ時候臭小孩是還很乖

等到玩伴一出現

…..完全不受控制

她就在地下街給我說要扭扭

邊跑邊尖叫

可高興ㄋ

 

到ㄌ餐廳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點啥

於是就跟小合點雙人套餐

雖是各點套餐

不過我們還是都公家吃啦

 

 

整ㄍ吃下來我覺ㄉ不錯吃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香蒜麵包

真ㄉ超好吃ㄉ

麵包軟   香蒜又很香

真想再多來幾片

 

 

希望下次有機會不帶小人再來慢慢品嚐

不然真是沒辦法好好靜下來吃
連照片都沒辦法拍

 

汪ㄉ男朋友真ㄉ不錯都會逗小孩

吃飯時一直逗我家小人

不過要回家時她就牽小ㄉ女兒

一直到我們要搭車ㄌ小ㄉ女兒還是不想跟媽媽回家

跟她說下次再帶她ㄑ找叔叔

她才含淚放開叔叔ㄉ手

原來汪ㄉ男朋友在逗我家小人時

小ㄉ女兒就已經暗戀叔叔ㄌ

不過YOYO阿姨要跟妳說來不及ㄌ

叔叔是汪汪阿姨ㄉ  ^^

 

不得不說汪ㄉ男朋友真ㄉ不錯

會幫忙照顧小孩

又很好相處

希望早日喝到她們ㄉ喜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1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